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刀剑乱舞】如果当审神者之前,婶婶有自己的职业工作的话……(恶搞段子)

如果审神者是老师——

幼师审神者的本丸:

“小朋友们,排好队,老师要给大家发放刀装了哦~”

平野藤四郎:谢谢老师!

物吉贞宗:谢谢老师!

大和守安定:谢谢老师!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嗯……谢谢老师……(◡ᴗ◡✿)

太郎太刀:额……-_-!

日本号:emmmmm……┑( ̄Д  ̄)┍


小学老师的本丸:

“长谷部,去帮老师把大家的作业本报过来。”

“是,主……额不,老师,无论什么都会为您做到!”

“是吗?那么下次要争取考双百哦!”(*^__^*)

“……额……是……”(ーー゛)

审神者翻看着成绩单,严肃地看着自己本丸的一众刀剑,所有人都做在小凳子上,双手背在背后,目视前方。

“一期一振班长,这次单元测试,你们粟田口班的成绩退步了,身为班长要好好反思啊!”

“烛台切光忠小组长,你们伊达组的人严重偏科,艺体很好,文化课就稀松,这可不行!我们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歌仙兼定,作为语文课代表,你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光自己一个人国文好不行,你要带动大家对文学、诗歌的学习兴趣!”

“最后点名批评操行分最后一名的鹤丸国永,全校就属你最闹腾,下课到我办公室 来一趟,现在下课!”


中学老师的本丸:

“大家上午好!冬去春来,孕育万千希望;朗朗书声,洒满了我们的本丸。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在此隆重聚会,召开推图5-4冲刺王点誓师大会,抒发我们的满腔豪情,展望接回五花刀剑的美好明天!

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的确,越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我们要放下(进沟的)包袱,轻(金)装上阵,立志高远,努力拼搏。在与历史修正主义者的这场综合实力的较量中,狭路相逢勇者胜!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学老师的本丸:

“安定,安定,今天万屋有新品指甲油上市优惠活动,我想去,你帮我点到好吧?”

“清光,你好过分,每次都让我帮你!唉……去吧你,拿你没办法!”

                                                               

“鹤丸,你又逃班会啊?”

“切,每次都讲一遍政府的规章制度,一点惊吓都没有,太没意思了啊!话说莺丸,你不是也没去吗?”

“哦,我和你不一样,作为大包平的经纪人,我是被老班指派陪他去参加时政府篮球队的选拔赛的。先走啦!”

                                                                     

“你好,不好意思。自己叫明石国行。请多关……哈?”

爱染国俊:明石是你啊,太好啦,我的祭典活动部又多一名成员了,作为我的监护人,你一定不能拒绝哦!

烛台切光忠:明石同学,作为监护人怎么能没有一手好厨艺呢?来加入我的烹饪部吧!

膝丸:作为出货稀有的太刀,来加入我们的稀有珍宝会吧,最重要的是会长是我的兄长!源氏重宝哦!

三日月宗近:哈哈,要来茶道部,每日品茶吗?我们的部员可是最多的哦~

……

明石国行:……呵呵……还请手下留情啊诸位,那个一定要加的话,有睡觉部吗?


作者说:被宝石之国虐惨了,所以回到刀剑乱舞来找甜蜜。突然萌发的段子,也许以后还有别的职业,你希望婶婶的本职工作是做什么的呢?

目前的回应有:理发师、甜品师、医师

大家都和“师”干上了呢(笑)~还有吗?说不定我真的会写哟~~



评论(11)

热度(4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