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刀剑乱舞】如果当审神者之前,婶婶有自己的职业工作的话……(二、警察)

目录:

如果审神者是警察的话……

 

户籍警的本丸

刚刚来到本丸的太鼓钟贞宗被带到主屋进行新刀都要接受的信息登记。

主:姓名?

Sada酱:太鼓钟贞宗。话说主人你不是知道了吗?

主:性别?

Sada酱:……男、男的吧?(偷偷看了一眼身后的咪酱)

主:刀种?

Sada酱:短——刀——,主人,你这样问问题一点都不华丽啊……

主:监护人?

Sada酱:哎?那个……嗯,眯……不,烛台切光忠?

主:不对。

【烛台切:(○´・д・)ノ】

Sada酱:鹤、鹤丸国永?

主:不对。

【鹤丸:(°ー°〃)】

Sada酱:不、不是吧?难道你要大俱利做我的监护人?(话说为什么一定要给我安个监护人啊?)

主:不对。

【大俱利:哼!( ̄_, ̄ )】

Sada酱:主人,伊达组的人你都说不对,你不会因为我是短刀就安排一期一振做我的监护人吧!!o((⊙﹏⊙))o.

 

主:你这孩子是不是傻,我怎么可能让一期一振做你的监护人呢,你们姓都不一样好吧?

喂,龟甲贞宗!快把你家的傻小子领走!

 

 

刑警的本丸

 

“糟糕了!一期哥!”

“出什么事了厚?一大早就这样慌张可不行哦~”

水蓝色短发的青年正在帮弟弟们整理床铺,就看到了弟弟厚藤四郎一脸惊恐的跑了进来,一脑门的汗。

“别叠被子了一期哥,新来的包丁找不到自己的糖果包,跑去告诉了主人!”

“什么!”

枕头从一期一振的手中滑落,苦笑爬上了他俊美的脸颊,轻轻地叹了口气,走到厚的面前,仔细地擦去弟弟脸上的汗,“快平静一下吧,不然你这幅样子很容易被主人当做嫌疑人拘留审讯的。”

此时,审神者已经召集了所有刀剑在庭院中宣布了“就包丁藤四郎糖果丢失”一案,即刻立案侦查的通告。

“放心吧,包丁小朋友,”审神者紧紧握着风中凌乱的短刀的手,言辞恳切,目光真诚,“我一定会把偷你糖果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治安警察的本丸

 

“长谷部,你说咱好好的,为啥主人要没收咱的枪啊?”

“因为主人说那是危险品。”

“哈?”(◑▽◐)

                                                  

“一期哥,对不起,呜呜呜……”

“呀,退怎么了,不哭不哭哦,乖~”(弟弟哭得脸都红了,好心疼!)

“5555,我今天被主人批评了……”

“哈?你做了什么让主人那么生气啊?”(不会吧,退一向很乖的啊?)

“我、我锻造刀装,连出了十个铳兵,被主人教育说不得锻造危险品……555……”

“好了好了,不哭哦……”(看来要找个时间和主人聊聊了呢……呵呵。)

                                                            

一屋子的刀剑本体被锁在了仓库中,审神者非常认真的将钥匙贴身保管。

“主人,这是明天的出阵名单。”药研藤四郎将文件递给审神者。

“嗯,辛苦了药研,通知那六个人明早8点到我这里来领取刀剑。”

“是,主人。”

 

“江雪哥哥,为什么全本丸的付丧神都不允许佩戴本体呢?”

“嗯,因为主人说刀剑是管制品,不能随身带哦!”

“哦……哥哥你笑什么?”

“啊,没什么……真是一个和睦的本丸啊……”(∩_∩)


【作者的话】之前有亲留言说想看警察,就写了一点,对警察不了解,可能点选的不准,不过我还是很认真的……

还有人想看其他职业的吗?

评论(18)

热度(5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