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刀剑乱舞】本丸虚拟游戏之(校园篇)

时政府为了缓解审神者的工作压力,推出了一款虚拟游戏,将本丸模拟成其他场景,审神者与刀剑男士分别扮演符合场景特征的角色,令玩家享受别样体验。

 

今天,审神者选择体验的是“校园本丸”(又名“花式摔跤物语”)。

 

审神者可选角色:

 

1.高冷的学生会主席;

 

2.害羞的豪门大小姐;

 

3.平凡的学渣学妹;

 

4.热血的新人班主任;

 

您的选择是:                      

 

刀剑男士的角色:

 

【美貌且深不可测的学园董事长——三日月宗近】

怀抱着熬夜一周才做好的学园祭方案,身为学生会会长的你敲开了新晋学园董事长办公室的门。

“你就是传说中的学生会主席?哈哈哈,我是三日月宗近,嗯,和你们年轻人比起来,我已经算是个老爷爷了吧!”

男子轻笑着从书桌后的宽大皮椅中起身,一身考究的深蓝色西装,精致的暗金色领带,容光焕发,俊美无匹。沐浴着晨光,他眉眼弯弯,笑着朝你微微招了招手。

“到我这里来……”

你震惊于董事长的超乎寻常的美貌与气势,平时一向高冷的你,仿佛被蛊惑般,乖顺地抱着方案朝他走去。

不曾想睡眠不足的你,脚下一软,眼看就要摔倒,手中的文件被抛向高空,纷纷扬扬地四处飞散。

谁知,眼前一花,文件后露出的却是三日月宗近璀璨而宠溺的笑颜,他轻轻松松一伸手就挽救了站立不稳的你,将你带进他的怀里。

“嗯……这就是所谓的肌肤相亲吗?”

 

【英俊帅气的学园偶像——和泉守兼定】

身为豪门大小姐的你刚从车上下来,就看见学园门口一群女生围在一起,高呼那位校园偶像的名字——“和泉守兼定”。

你有些羡慕地看着她们,不动声色地摸了摸书包里自己亲手做的应援手幅,但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在司机的注目下,尽可能端庄地走向校门。

“兼桑!我爱你!”

“和泉守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

粉丝们的高喊,让你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在校门口踟蹰不前。

和泉守兼定……你心里默默念着他的名字,却不敢也不能做出有违大小姐身份的举动。

欢呼声更加响亮,你一时不察被裹挟进了人群里,推搡间你脚下一绊,整个人朝前扑去。

糟糕!要丢人了!你吓得闭上眼,却没有等来意料之中的疼痛。一阵天旋地转,当你再度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人气偶像和泉守兼定的怀里。

“你就是这样为强大而华丽的我应援的吗?”

“不说话?看我看入迷了吗?”

“别怕,你再重一点,我也能抱得动”他坏笑着顺手颠了你一下,“嘛!我可是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

啪——“无礼!”

居然调侃女生的体重,你又羞又愤地抬手扇了他一巴掌,翻身落地,头也不回地跑远了。攥紧的手心又酥又麻,只有你和他清楚,这一巴掌就像是雏鸟翅膀扇出的风,没有半点力气。

“嘿,这个女人……让我热血沸腾啊!”

 

【傲娇的邻家学霸学长——山姥切长义】

放学了,你拿着不及格的试卷,垂头丧气地走出办公室。

“真是够了,让我等你这么久!一起回家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连忙抬起头,发现邻家竹马山姥切长义正靠着走廊,貌似一脸嫌弃地看着你。

“根据我推断,这次考试你又倒数第一了吧?”

“要你管!像你这样什么都一学就会的大学霸,怎么可能理解我这种学渣的痛苦!想笑就笑好了,不要你等我!”

心情不好的你,明知对方想要安慰你的好意,却还是气鼓鼓地从他身边跑过,并灵敏地躲过了他意图牵你的手。

“我……等一下,你,你在讨厌我?”

也许是你从未有过的丧气表情与厌世语气吓到了他,你听到他追来的急促脚步声,也禁不住加快了下楼梯的步伐。结果忙中出错,一脚踏空,眼看就要一头栽倒。

山姥切长义及时赶到,伸手将你护进自己的怀里,同你一起跌落在楼梯拐角。

“长义!”

你慌乱地想起身查探他有没有受伤,却被牢牢禁锢在他的怀里。两个人的心跳声渐趋渐进。

“我明白你很担心我了,咳咳,不过就这样让我休息一下……”

你安静下来,定定地望着他,没有错过他脸上的那一丝丝红晕。

“怎么了,一直看着我?”

山姥切长义有些不好意思地将一直仰望着他的你,按进怀里,轻声嘟囔着。

“乖一点,学习而已,既然我来了,你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热血中二的直男同事——大包平】

作为一名新人老师,虽然被分到问题班级,你却坚信自己的学生一定能够成为有用的人。在听说班里的几个不良翘课外出打架后,你不顾同事的劝阻坚持外出寻找。

当你发现自己的学生被一群社会青年堵在一间废弃仓库里,准备暴揍时,你及时报警,并打算躲起来用手机录下证据。结果却被同事的一通电话,暴露了自己。

面对一众不良,你用自己并不强壮的身体挡在学生面前,毫无畏惧地警告对方警察很快就到,却被不良头领一把推倒,就在你以为自己要遭到暴力时,你的同事,体育老师大包平扛着竹剑出现了。

“你们这群笨蛋!不想死就赶紧退下!”

“哼,该是展现训练成果的时候了!有本事和我单挑!”

“别挡路!死在我手里可是很光荣的!”

一场危机在大包平的绝对武力下被平息了。你收获了学生的信任与爱戴,看着大包平却有些脸红。这可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英雄救美啊,虽然英雄的台词有点中二,但在你的眼里他却莫名的可爱。

“你没事吧?”

“啊,没事……嘶!”

后知后觉的你这时才发觉膝盖疼的不行,挽起裤脚一看,擦破好大一块皮肉,血淋淋的,你忍不住有点后怕。

结果大包平蹲下来扶着你的膝盖看了看,“不要紧,都是皮外伤,擦点碘酒就好了。”说完扛起竹刀转身就要离开。

你又疼又有点委屈地开口叫住他,在他不解地目光里,又不好意思地扭捏着,什么都说不出口。

幸好大包平get到了你的意思,将竹剑递到你的手里,弯腰将你……扛了起来。

纳尼!你简直不敢相信,就算不是公主抱,背也好啊!

“放我下来,大包平!”

“干嘛,你不是受伤了走不动吗?”

“放我下来啦!”

“你在闹别扭吗?”

“求求你,放我下来吧!”

“交给我吧。这种简朴的工作我最拿手了。感受到了吧,我真正的力量,哈哈哈……”

“大包平……你这个——笨蛋!”

“╭(╯^╰)╮哼!说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


评论

热度(31)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