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刀剑乱舞]我家审神者的金手指是阴阳师辅助式神血统 第二十九章

“鹤、鹤丸……”

此时的审神者与付丧神相拥的样子看上去分外暧昧,好像一对璧人,周围充满了粉红气泡。

事实则是,悠真被鹤丸眼中的寒意冻得思维都快僵住了,脑子里一点思路都没有,一团乱麻。

鹤丸、鹤丸大人……您……

小妖怪,你的演技不错啊,忽悠了这么一大票人认你做主,是觉得……可以摆脱我了,对吗?

怎、怎么可能!我可是个妖怪,都是……都是假的,这不是我们,不,是您要求我这样做的吗?

你是说,怪我咯?

悠真觉得自己的眼睛瞪的都快脱窗了,可是对方眼神越发阴翳……


那个江雪左文字……你是对他做了同萤丸一样的事,还是……做了和我做的一样的事?

(哎?等等!这个话的意思……难道鹤丸他……)

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和您相比!我只是不小心让他吸了我的指血!您说的那个……什么、什么事啊……

悠真抓住了那一闪而过的灵光,脸色瞬间变得通红,搂着鹤丸脖颈的胳膊越发用力,撇过头不敢看他。

“主人,没想到机动为零的你,居然让我找起来费了这么大力呢……”鹤丸国永用下巴蹭蹭少年的额头,表面上笑得缱隽温柔。

“你……一直在找我吗?”

(鹤丸大人,那是意外,我从未想过要脱离您的视线……)

“啊,是啊,不过看起来……”鹤丸国永的视线扫过对面的众人,摇摇头,“您似乎也不怎么需要我了吧……”

(你现在翅膀硬了哦,萤丸、藤四郎不提,连江雪左文字都认你为主,呵呵……)

“怎么可能!我……我以为你不想要我这个累赘了……”

(大人,我可是按照您说的一直在努力扮演审神者啊,现在这个局面我也不想的啊!)

“是吗?那么你想要我吗?”

(你想要我帮你吗?)

鹤丸国永没有看悠真,嘴里说的话却暧昧无比。

嗯?您的意思是?

小妖怪,你这么不听话,不给你点惩罚我可过不了我这关呢!

等、等等!鹤丸大人,等一下,如果、如果是那个惩罚的话,说不定会让事情变得更混乱的啊,大人您冷静一点!

抱歉,看到你我就冷静不下来呢,小妖怪!是你吓唬我在先的,不把这份惊吓还给你,我就不叫鹤丸国永了……

至于让你觉得麻烦的存在……斩断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给悠真一点点犹豫的时间,白鹤强势地吻上了少年的唇,如愿地听到了对面一连串吸气、咳嗽以及抽刀拔剑的声音。

但是鹤丸国永全然不理。

两个人之间再度出现了灵力交融的现象,粉白色的灵流包裹着两人,甚至形成了一道天然的结界,将二人与外界隔绝。每个人都惊讶地看到鹤丸身上的猩红在飞快地退却,不消片刻,鹤已焕然一新,白衣无暇。

这……这……真的有可以净化暗堕之力的力量存在?那么无论这份力量来自于人也好,非人也罢,对我们来说,他都是唯一的——神!

悠真没有闭上眼睛,这是一个机会,鹤丸国永果然是破局的钥匙,那么自己就绝对不能放过。

深粉色的眼眸,开始时还满是紧张、害怕、犹疑、不安、自卑……但是鹤丸发现,很快,小妖怪的眼神就变了,满满的依赖与完全的信任,甚至这种情感也迅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鹤丸国永。是的,此时审神者的眼里有且只有鹤丸,虽然付丧神清楚他不可能完全拥有少年,但这一刻,他确信自己于少年是不一样的存在,那么,这就足够了……

更令鹤丸控制不住心生喜悦的,是少年开始有意无意地配合自己,不再抵抗推拒或是被动接受,而是开始笨拙地配合,而那双深粉色的眼睛一直一直含着笑意注视着鹤丸国永,看着看着,泪流满面……

“哭……什么……吓到……了?”

“嗯……”

“我在……不怕……”

“嗯……”

“无论如何……你都有……我!”

“嗯……”

白色与粉红色的灵力流包裹着两人,悠真明显感觉到之前消耗掉的精神力得到了有效地补充,这就是付丧神于主人的意义所在吗?

这个人……鹤丸国永,他会是自己一直期待渴望出现的人吗?

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神真切而浓烈,柔情满溢,欣喜万分……可惜……你不过是个虚拟角色而已。悠真心底叹了口气,算了,虚拟也好,不用背负太过沉重的包袱,自己这种早夭的命,在游戏里过把瘾就好了……

姐姐,小花有点累了,抱歉,让我偶尔休憩一下也没什么影响吧……

鹤丸国永,我可以暂时倚靠你一下吗?


眼波流转之间,二人的灵魂无声交流着。

鹤丸大人,我、我好像搞砸了……他们,我该怎么办?

呵,怕了?知道怕你还敢招惹这么多?

都是顺应自然啊,我也不想,可是……我总要想尽一切办法活下去,活着才能等到您来找我啊!

……笨蛋妖怪!

哦……

你的身体怎么回事?这是我见过的第三种形态了,你现在……男的女的?

这……当、当然是,男、男的!

唔,是因为江雪左文字才变成这样的吗?因为你复活他的时候被他吸了你的血?

没有头绪,我完全搞不懂是怎么回事……您说,他们会把我吃了吗?

哼,谁敢!

那么,鹤丸大人您会不会因此而……

别乱想,你……的存在,远比你想的还要重要!

您是说,我在您的心中是很重要很特别的存在吗?

哇,你居然敢这么说,吓到我了呢!小妖怪,你想得美!

哦……(ε)

嘛,看在你还算听话,没有让别人惩罚到的份上,这些麻烦我替你解决了!

您要把他们都吃了吗?

咳咳,你这话是想吓死我还是想撑死我啊!

我……那个……

别想了,累了就睡会,我在呢……

嗯,是,鹤丸大人……谢谢……


终于包裹着二人的灵流散去,结界也自然消失。一轮明艳地朝阳在鹤丸与悠真的身后,缓缓升起,金色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平添了一丝庄严与神圣。

此时的审神者已经于付丧神的怀里沉沉睡去,双手交叠于胸前,头抵着鹤丸的胸口,嘴角微微翘起,平静而安详。

然而这样的他们让在场的其他付丧神都不太舒服,鹤丸的白衣在阳光下亮得刺眼,仿佛他整个人都化作了一团光,但是连他自己在内,所有人都清楚,真正的光源在哪里。


“哟,诸位,对于我现在的状态是不是很惊讶呢?

不过呢,人生中惊讶是必要的。什么事情都能预想到的话,心会因此先死的。

既然,我们这些在黑暗泥淖中挣扎的囚徒因他的出现,生命中开始有了惊喜,那么……

关于我、们、的主人,大家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不是吗?”


评论(3)

热度(63)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