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宝石之国】弥赛亚(脑洞 ……磷叶石/南极石/辰砂)

磷叶石、南极石与辰砂

钻石与圆粒金刚石

人类背景,弥赛亚梗,有私设。

 

宝石之国与月之国之间的战争从明走向了暗,转变为情报与暗杀的较量。

作为国家最高机密之一,安全局特战科,代号为“樱”的战斗团队。

樱的成员,拥有特殊的杀人权利,他们隐藏在黑暗中,杀掉潜藏中的敌人,直到有一天,如樱花般凋零……

以两人为一组进行战斗,如果一人失败战死,另一人以存活为首要任务不得救助。但是传说,如果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弥赛亚,就可以得到救赎。

培育“樱”的的机构“学校”里,预备役樱们的生活日常篇。

 

“(。・∀・)ノ゙嗨!你好啊,我叫法斯,代号磷叶石,是你的室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安库特,代号——南极石,请多关照。”

“哈哈!好一个冰山美人!这个代号很衬你哦~我和你说哦,我之所以取磷叶石这个代号,就是因为我头发的颜色……巴拉巴拉……”

“你……好吵……

〒▽〒

 “算了,你继续说吧……”

o(* ̄3 ̄)o

 

站在宿舍楼下,远远看着阳台上那个拉着冰山脸室友,喋喋不休欢笑吵闹的磷叶石,名为辰砂的红发少年垂下眼,拢了拢黑色的斗篷,转身离开了,从始至终,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到来,与离去……


【作者的话】被原作虐惨了,受到一位太太的鼓励,忍不住记下了这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写,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总之,想用自己的笔给宝石们一个温暖的家……

评论(1)

热度(23)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