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感慨一下下:一年不到200文……(纪念一下,过后删)

三月份开始在loft上写文,到现在已经发了200篇了,我觉得我可能几年都写不完这一年萌生的脑洞,也不知道在失去对刀男的爱之前能完成几篇……但是还是想鼓励一下下自己,能坚持写到近80万字不容易啊……

虽然时不时被喷文笔很烂,梗老,人物玛丽苏杰克苏,刀男OOC严重,也因为各种原因几次三番的想放弃,但还好都坚持下来了。

我是个特别玻璃心,特别自卑的人,也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我知道这样不好,也一直在努力克服了)。文字上没什么天赋,全靠爱来发电,但是还好,从写文到现在,都在被读者善意的对待,觉得自己到目前为止都好幸运……

谢谢每一位为我留言,给我小心心的朋友,我不是个擅长和喜欢与留言者互动的写手,但是看到善意的留言不管是指正还是建议还是加油,都超级开心和感恩……

最后,如果能因为写文而认识同好的朋友,就更好了。谢谢!

评论(5)

热度(19)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