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刀剑乱舞】如果当审神者之前,婶婶有自己的职业工作的话……(四、医生)

前文目录:

心理医生的本丸

“主人,今天的日常番人选,出阵队伍安排,以及远征队人选都在……”

“行啦,长谷部,我知道了,你这个强迫焦虑症患者还是多多放松啊。”

“额……是,只要是您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会为您做到。”

(审神者:和着我白说了……淡定!他是我的病人。)

 

“主人,那个……”

“你想说什么就说,一期一振。”

“骨喰已经喂了一个月的马了,今天的马当番还是安排他吗?”

“唔,我是这么想的,你看啊,我怀疑骨喰得的是心因性遗忘症,因为过往的重大刺激导致,但是他很喜欢马,我想这也许是治疗的切入点也说不定……巴拉巴拉……”

(一期一振:对不起,骨喰,哥哥真的尽力了……)

 

“药研,今天宗三说了几次笼中鸟?”

“三次。”

“嗯,这样看来……”审神者皱着眉头冥思苦想,“我之前和他的谈心还是有作用的。这一周小夜提了几次复仇?”

“五次。三次是出阵对敌的时候,一次是手合的时候,还有一次是梦话。”

“嗯,比以前还是有进步!”审神者老怀甚慰地伸了伸腰,“继续监控!尽量让你的弟弟们多和小夜玩游戏,减轻那孩子的心理压力。另外……去锻刀室,早日召唤到江雪左文字,对宗三与小夜的心理状况一定会有大帮助!”

“是,大将。”

(左文字兄弟:虽然理由扯淡,但是看到主人倾家荡产接回了哥哥,还是久违地高兴啊!)

 

法医的本丸

为每天都在为不当法医婶的近侍而使出洪荒之力的刀刀们默哀三分钟

“药研藤四郎,作为废柴审制造机,明天的近侍你好意思不当吗?”

“我很好意思,长谷部,身为主厨,你怎么能堕了你忠犬的名头呢?”

 

“三日月殿,身为最美的天下五剑,第一近侍责无旁贷。”

“哈哈哈,作为国广的第一杰作,还是本丸的初始刀,山姥切比老爷爷我更合适啊!”

 

“主人的房间……太不风雅了,不适合我做近侍!”

“主人的房间……一点都不可爱,我、我要去找安定手合了!”

“主人的房间啊……咳咳,这个新世界咱可没兴趣,不干不干!”

 

 “真是不好意思,我还得照顾弟弟们,近侍什么的,事务太多,不合适呢,呵呵……”

 “虽然这样说不太帅,不过,我要负责全本丸的饭食,责任同样重大,实在分身乏术,呵呵……”

 “抱歉抱歉,主人嫌弃我太闹腾,会打扰她工作,已经将我从近侍候选名单里永久除名了,哈哈,你找错人啦!”

 

笑面青江:为什么因为我斩杀过鬼,就一定要我去做近侍?主屋不仅不是活人呆的地方,连鬼都不愿意待好吗?……既然如此,那髭切不是更合适吗?

 

阿尼甲:阿诺……近侍是什么?活得太久,很多事都忘了……无所谓啦!哈哈哈……

 

 

“庸”医的本丸

 

三日月同鹤丸一起经过主屋,结果……

审神者老神在在地抓着鹤丸的手腕摸了又摸,沉吟半晌,对三日月笑道,“往来流利,如盘走珠,此乃喜脉也,恭喜你啊三日月,你要当爹啦!”

三日鹤:ヾ(≧▽≦*)o

 

小狐丸和一期一振给主人送来油豆腐,结果……

审神者老神在在地抓着一期的手腕摸了又摸,沉吟半晌,对小狐丸笑道,“往来流利,如盘走珠,此乃喜脉也,恭喜你啊小狐丸,你要当爹啦!”

狐一期:∑q|゚Д゚|p

 

烛台切同长谷部一起来主屋汇报工作,结果……

审神者老神在在地抓着长谷部的手腕摸了又摸,沉吟半晌,对烛台切笑道,“往来流利,如盘走珠,此乃喜脉也,恭喜你啊烛台切,你要当爹啦!”

压切烛:(ノಠ益ಠ)ノ彡┻━┻

 

审神者:我、我错了……我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救命!!

 

【作者的话】:原本的一个脑洞因为上一篇文引来了真的牙医婶而找到了新的更文的力量。如果能认识更多的职业婶来科普本职业的真知识就更美好了!

本篇关于心理医生与中医脉象的文字都是来源于百度,作者胡诌的,当不得真,另外法医太专业了,即使是资料也不敢乱写,算是从侧门刻画吧,也是普通人对法医的一个普遍印象,欢迎了解内幕的职业婶来分享,以上就是这样,谢谢观看!

 

下一篇:想写,导演、编剧、服装、化妆、娱记等演艺圈从业者的本丸,明星偶像就算了,因为不了解,怕不小心祸从笔出……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