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善

两大爱——《全职高手》《刀剑乱舞》(话说这两个名字连起来好顺啊!)
最爱ALL叶,目前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最爱挖坑自埋!
今天也要心存善意的写文,好好对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相信总有被善意对待的时候,谢谢!

【食物语】空桑日记(三)

少主喜欢赖床怎么办?

1.北京烤鸭

“在朕的面前,居然还敢赖床……也算你有点本事了!”

“朕都叫你半天了,你怎么还不起!”

“可恶!朕霸凌天下,你还不快点投入朕的怀抱,还在那赖什么!”


2.腊八粥

“快起来啦,我给你讲‘好听’的故事好不好?”

“你再不起,我手里的棍子可就拿不住了哦!”

“哼哼,还不起,那我这双捉~鬼~的~手就伸你被子里去啦!”


3.麻婆豆腐

“你居然还在打呼噜!吵死了!”

“快点起来,难道你想挨揍吗!”

“甜心~起床了~你以为我会这样叫你起床吗?做梦!”


4.蟹黄汤包

“喂,你赖床的样子蠢透了!还不快点起来!”

“哼,别以为我叫你起床就是想和你搞好关系,别傻了!”

“喂喂,你还不起就别怪我来搓你的脸了哈……你个戆噱噱!”


5.饺子

“哎呀~年轻人应该更有活力才对,你说呢?”

“嗯,居然如此嗜睡,让我来看看你的健康状况吧!”

“对了,你喜欢‘摸头杀’吧?是针灸好呢?还是艾炙好呢?呵呵……”


6.金玉满堂

“你给我起来,快起来!”

“你……你还不起,我就哭给你看,呜呜呜哇哇哇~~~”

“嗯嗯,你的床好软,好舒服……那个,我就和你一起再睡一会会儿吧!”


7.片川儿

“磨蹭半天还不起床,你是怕了我还是瞧不起我!”

“瞧瞧你这幅睡眼惺忪的邋遢样,真是啧啧啧……”

“我这双手可是和不少名人握过的,现在居然要伺候你洗脸!”


8.东坡肉

“你到底睡醒没?怎么一个劲地往我身上倒?大早上的你就醉了吗?”

“算了,待他自睡莫催他,睡饱躺够他自醒!”

“嘿嘿,我去看看我的蜜酒酿好了没!”


9.诗礼银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

“业精于勤荒于嬉……我很好奇,你究竟能睡到什么时候?”


10.佛跳墙

“美人,我来了……”

“一夜未见,如隔三秋……美人,给我腾个地儿~”

“呵,这可是你主动拉我的,嗯,美人乖,要赖就赖在我的怀里吧……”

评论(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善善 | Powered by LOFTER